close

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桃園龜山家具行大小茶幾整組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桃園龜山家具行推薦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桃園中壢家具行椅工廠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桃園大園貓抓皮沙發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桃園八德家具行家具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桃園大園家具行小茶幾推薦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桃園平鎮家具行設計家具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你不需要活在別人的認可里,快快樂樂地為自己活,瀟瀟灑灑地“自戀”,哪怕別人把自己當成“精神病患者”,你也要做一個快樂的人。如果你追求的快樂是處處參照他人的模式,那么你的一生只能悲哀地活在他人的陰影里。事實上,人活在這個世上,并不一定要壓倒他人,也不是為了他人而活,而是自我價值的實現以及對自我的珍惜。一個人是否實現自我,并不在于他比別人優秀多少,而在于他在精神上能否得到幸福的滿足。在一本雜志上我看見過這樣一個故事:瑪利亞每天都在房前的空地上練習唱歌。一位鄰居聽了,冷笑著說:“你即使練破了嗓子,也不會有人為你喝彩,因為你的聲音實在太難聽了。”可是,當瑪利亞聽了并沒有自卑或者生氣,她回答:“我知道,你所說的這番話,其他人也對我說過很多次,但我不在乎,我是為自己而活,不需要活在別人的認可里。我只知道我在唱歌的時候我很快樂,所以無論你們怎么指責我的聲音難聽,都不會動搖我繼續唱下去的決心。”可是,在現實生活中,很多女孩卻常常為了他人一句無意的嘲笑,或者因同事一次無心的抱怨而悶悶不樂,甚至開始徹底的懷疑自己、否定自己。其實,這樣的心態是不對的。雖然我們有必要聽取別人對自己的評價,但也不能過分在乎,否則,煩惱的是你自己,痛苦的也是你自己。一個朋友發短信對我說:“以前我很辛苦,因為我太在乎別人對自己的看法了,所以,我很多時候都想做得面面俱到,結果把自己弄得很辛苦。現在,我開始跟著感覺走,也能比較清楚地表達我的看法。我只是想活得輕松一些,不要那么辛苦。”的確,一生為別人而活著是很累的,也很愚蠢。艾莉諾·羅斯福說過:“未經你的同意,沒有人能使你感覺卑微。”古希臘諺語也說:“除了自己,沒有人能夠侮辱我們。”我們每個人都不可能孤立的生活在這個世界上,很多知識和信息都來自別人的教育和環境的影響,但你怎樣接受、理解是屬于你個人的事情,這一切都要你自己去看待、去選擇。誰是最高仲裁者?不是別人,正是你自己!歌德曾經說過:“每個人都應該堅持走為自己開辟的道路,不被流言嚇倒,不被他人的觀點牽制。”讓人人都對自己滿意,這是不切實際的、應當及早放棄的期望。如果你期望人人都對你感到滿意,你必然會要求自己面面俱到。可是不論你怎么認真努力去適應他人,都無法做到完美無缺,讓人人都滿意。只有懂得享受自己的生活,不受別人的消極影響,不管別人如何評價你,你的生活才會是幸福的。我們每個人都生活在自己所感知的現實中,別人對你的看法也許有一定的原因和道理,但不可能完全反映出你的本來面目和完整形象。

冬天天短,下班時天空早已漆黑一片,還微微飄著雪花,到處都是寒到極致的感覺,只有路燈灑下橘紅色的光芒,給人一絲暖意。下班的、放學的,戴帽的、戴口罩的,每個人都凍得縮手縮腳,行色匆匆,都想早點兒回到溫暖的家里。 在一個路燈下,我看到一個擺雜貨攤的老人,他滿臉滄桑,守著火盆在烤火,火光把他照成了一尊銅像。他面前鋪著的塑料布上擺滿了拖把、鎖、小鐵鏟等雜貨,人們來去匆匆,并沒有人因為他的雜貨而停下腳步。我不免心生憐憫,對他說:“大爺,天不早了,又這么冷,還是早點兒回家吧。”老人說:“沒事,這時候街上人多,正是賣東西的好時候。”“碾子叔,不如你先回去吧,嬸在家里該著急了。”旁邊賣蘋果的中年人對老人說——看來他們認識,賣蘋果的生意還不錯,三輪車前站了不少人。原來,老人和賣蘋果的是一個村的,賣蘋果的騎的是人力三輪車,腿還有些殘疾,他們離家有十幾里路,還要上一個大坡。每天,老人就在自己的電動三輪車上拴根繩子,拉著他的車,一塊兒來,一塊兒走。 “我想幫你的忙你還不讓,”老人起身說,“看你賣得也差不多了,我先收拾著雜貨攤。”“大爺,看你的生意不怎么好啊!想掙錢不如賣些別的。”我說。大爺一邊收拾東西,一邊樂呵呵地說:“我家里雖不富裕,但現在國家惠農政策多,我也不差掙這幾個錢,關鍵是我在家里閑不住,享不了清福啊!”看賣水果的不注意,老人又湊到我的耳邊悄悄說:“賣水果的是個貧困戶,自家種了些蘋果,我主要是每天陪他啊!”這時,賣水果的見縫插針地接了句:“碾子叔的兒女都掙著錢,平時他家也沒少幫助我。可現在天這么冷,他還要出來賣東西,誰說也不聽,真是受罪的命。”“就你話多!你快賣你的蘋果吧!賣完了我們好回去!”老人依然樂呵呵地說。 看著老人的笑臉,再看看他的雜貨攤,發現有幾個拖把還沒賣出去,我決定再買一個,并且,我還要買幾斤蘋果,只為他們能早點兒回家…… 路燈把我的影子縮短又拉長,我走出幾步后又扭頭看看老人,他忙碌的身影像是舞臺上最癡心表演的人,他頭頂上的路燈像是一束高光,照亮了他,而街上熙熙攘攘的人都成了他的背景!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比較霸氣的幽默句子 一、我發現,牽著你的手,就像拉著一只狗。 二、我發現你和莎士比亞有一半像,哪里像?莎比。 三、不是我俗,有錢真的很有安全感。 四、男兒膝下有黃金,我把整個腿都切下來了,連塊銅也沒找著! 五、你長得挺好看,人模狗樣的。 六、平時看書是因為有求知欲,考前看書是因為有求生欲。 七、別人手牽手,我牽我的狗,看誰不爽咬兩口。 八、我記得前幾年單身還被說是貴族的,怎么近幾年就變成狗了。 九、世界上的腦殘這么多,可是你卻成了其中的佼佼者。 十、我沒認識你之前,我真沒發現原來我有以貌取人這毛病。 十一、別在我面前吹牛逼,我眼睛可容不下傻逼。 十二、睡不著無非三個原因:手里有部手機,心里住著個傻逼,肚子里有只咕咕雞。 十三、別問老子哪路人,孤家寡人。 十四、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,所以我一般都睡到下午起床。 十五、三分天注定,七分靠打拼,九十分靠長相。 十六、聽說女人如衣服,兄弟如手足,回想起來我既然七手八腳裸奔了十幾年。 十七、你走了真好,不然總擔心你是不是腿腳有啥毛病,走不了路。 十八、我做事用不著所有人都點頭,我活著就是讓討厭我的人越來越不爽。 十九、現在的“晚安”的意思就是你別和我瞎嘮叨了,我現在要繼續玩手機了。 二十、有很多事情你當時想不通,別著急,過一段時間你再想,就想不起來了。 周末的幽默句子 1、鐵杵能磨成針,但木杵只能磨成牙簽,材料不對,再努力也沒用。 2、天上掉鈔票我不會彎腰,因為天上連餡餅都不會掉,更別說掉鈔票了。 3、再難再苦,就當自己是二百五,再難再險,就當自己是二皮臉。 4、沒錢的時候,在家里吃野菜;有錢的時候,在酒店吃野菜。 5、這學生天資聰穎,文思敏捷,下筆成章,將來不可限量。 6、睡姿決定發型,從今天開始,我要在家研究睡姿與發型的關系。 7、好男人都去當和尚了,好女人都去當尼姑了,所以說:師太你就從了老衲吧。 8、抽,是一種生活藝術;找抽,是一種生活態度。 9、有時候覺得自己變丑了,拿出身份證來一看發現自己多慮了。 10、說起我男朋友的優點,總結起來就是五個字:會挑女朋友。 11、平時罵你就算了,非要等我打你,才知道我文武雙全。 12、做一個成熟的大人,秋衣塞進秋褲里,秋褲塞進襪子里。 13、每天都在上演的三件事,晚上睡不著,早上起不來,后悔睡得太晚。 14、每個成功的男人背后,都會有一個吃飽了沒事做的女人。 15、我的青春欠我一千萬,所以在沒還清這筆錢之前,我是不會放過它的。 16、遇見你是個錯,愛上你是一錯再錯,離開你是錯上加錯。 17、昨天撿了一塊鼠標墊,想配臺電腦,大家說還缺些啥呢? 18、只要瘦,什么都百搭,要是胖,什么都白搭。 19、婚姻是愛情的墳墓,但是如果沒有房子,你連墳墓都進不去。 20、突然發現,我對自己未來的所有計劃都有同一個開頭:等我有了錢。 搞笑的幽默句子 1.以前不離不棄是夫妻,現在不離不棄是手機,一機在手,天長地久,機不在手,魂都沒有。 2.小時候,雖然窮,但是很快樂,現在不同啦,不僅窮,還不快樂。 3.一直對發型和身材不滿意的人,有一個共同點:不肯承認這是臉的問題。 4.你所有為人稱道的美麗,其實都有ps的痕跡。 5.什么是愛情?就是兩個人丑的跟猴似的,還擔心對方被搶走,摟的噔噔的。 6.人生在世,先被別人笑笑,再去笑笑別人,然后就含笑九泉了。 7.每天晚上想睡覺的時候,總是不由自主的想硬撐著不睡,沒有在等什么,也不知道自己在熬什么。 8.歲月不饒人,首先不饒女人;機會不等人,首先不等男人。 9.每天都在上演三件事,晚上睡不著,早上起不來,后悔昨天睡得太晚。 10.吃得苦中苦,方為人上人,我并不想做什么人上人,可這世間疾苦,照樣沒能放過我。 11.只有真正努力過的人才知道,天賦是多么的重要。 12.女人的一生——小時候淘氣,長大了淘寶,工作了淘金,結婚了淘米,老了,淘汰。女人們,趁自己還年輕,趕緊折騰吧。 13.你我都渴望成功,哪怕要付出很多,但我們連早點起床都做不到。 14.你必須非常努力,才能相信自己真的是無能為力。 15.年紀輕輕,體重倒是不輕。余額不多,想買的倒是不少。 16.有些人在你的生命中出現,其實就是讓你知道,你好笨,而且還好騙。 17.你加我,不跟我聊天,不給我點贊,也不來勾搭我,你他媽的是要找機會來暗算我啊。 18.特別佩服嘴甜的人,有些話我不是說不出來,是我表情跟不上。 >>>更多美文:搞笑句子


桃園蘆竹家具行子母床訂做
桃園大園L型沙發客製化 桃園家具賣場訂製 台中北區兒童房沙發傢俱行推薦桃園中壢家具行桌訂製 桃園中壢家具行邊桌 / 花架工廠直營 桃園軟裝潢家具行工廠直營

arrow
arrow

    s67z9f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